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疏附县第四届“石榴籽杯”青少年(初中组) 足球锦标赛圆满闭幕

2020-10-24 13:3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做好文化润疆,10月23日下午,疏附县第四届“石榴籽杯”青少年(初中组)足球锦标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疏附县第三中学隆重举行。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王再华,喀什地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徐川海,广东援疆前指驻疏附工作队队长、疏附县委副书记郭文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

疏附县第三中学获得冠军,队员艾孜熱提艾力▪麦麦提获得最佳射手奖,阿卜杜拉▪玉散获得最佳守门员称号,王再华总指挥为冠军队及获奖选手颁奖。

13334872069080142_88.jpg

王再华总指挥为冠军队颁奖

本届“石榴籽杯”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由广东省援疆前方指挥部、驻疏附工作队和疏附县委、县政府主办,疏附县教育局承办,共有10支队伍200名球员参加比赛。

疏附二中与疏附三中角逐冠军

广东省率先在19个援疆省市中提出体育援疆概念,将广州市对口支援的疏附县作为第一个试点,建立10所中学、12所小学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投入近800万元资金建设场地、购买装备器材、开展校园足球培训。通过不断努力,驻疏附工作队在受援地逐步建立一个由培训、竞赛、交流等多方面架构组成的青训体系,粤新两地文化不断交融,足球援疆成果逐渐显现,形成疏附县足球援疆特色。

13351796843224551_88.jpg

疏附三中学生在颁奖仪式上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武动青春”

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王再华指出,足球援疆不仅让喀什的孩子们拥有走出去学习锻炼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广东足球援疆能量的转化,架起了一座连接新粤两地青少年沟通交流的桥梁,更是以足球为载体,促进了各民族的团结,对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文化润疆具有重要意义。(广州援疆工作队供稿)

13353199283374866_88.jpg

颁奖嘉宾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