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盱眙: 凝心聚力展风采 携手喜迎教师节 ——盱眙县旧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2020-09-10 06:40: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带着夏日的余热、秋日的激情,在这金色的九月,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了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情谊,促进幼儿教育更好地发展,9月9日下午,盱眙县旧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06405224358046758_93.jpg

活动开始,张菊芳园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带着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以培育人才、传承文明和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自觉为人师表,履行职责,积极投身到学前教育的实践中,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宣誓完毕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06412500364579687_93.jpg

活动的第二阶段是集体的游戏活动。大家彼此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职务,组员们默契配合,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在一个个的挑战项目中用集体的智慧迎接挑战。“加油,加油..."欢笑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教师们在趣味游戏中开动脑筋、大显身手,用集体的智慧和努力拼搏,争取比赛的胜利,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开心与愉悦。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蓬勃向上、健康快乐的气氛。

06415734241702043_93.jpg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开展有趣的游戏活动,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教师节。相信大家今后会以更高的热情和更诚恳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旧幼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张菊芳  王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