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协委派民进民主监督组进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2020-08-27 15:5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刘雄 吴有华/报道)8月27日上午,新化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率民进民主监督组全体成员,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参加见面会,正式进驻该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15542563287766352_75.jpg

见面会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周中辉主持。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杨立人就该局工作做了汇报。县政协常委、民进新化工委委员、县政协委派驻行政审批服务局民主监督组组长刘雄、第二民主监督组指导员袁涛就如何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政协副主席李旭伟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15545705132181141_75.jpg

杨立人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9年4月25日挂牌运行以来,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政协的监督关心下,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互联网十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改革、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紧紧围绕“转一流作风、树一流形象、用一流服务、创一流业绩“工作目标,做强做实服务平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以来,窗口共计办理相关工作127066件,收缴税费11158万元。  杨立人说,县政协向行政审批服务派驻民主监督员,对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工作水平和效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要支持、配合监督小组工作,同时认真整改监督发现的问题;要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转变纪律作风,全面履行工作职责,为建设“小康新化、美丽新化、魅力新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5552764301829024_75.jpg

李旭伟在会上肯定了行政审批服务局所做的工作,同时对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小组的工作职责和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政协开展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向基层单位派驻民主监督对派驻单位的工作具有强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能更好地促进职能部门依法行政、改进工作作风。李旭伟要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创造条件,自觉配合做好监督工作;民主监督员严格要求自己,注意工作方法,全面完成此次派驻监督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