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来自深夜的称赞--酷暑抗疫前线报道

2020-08-06 19:4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8月6日讯(通讯员 陈乙荣)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美丽的边城乌鲁木齐在7月17日的凌晨按下了暂停键。自治区“访惠聚”驻农科院社区工作队员也听从指挥,统一行动迅速返回各自岗位,及时掌握解决辖区各族人民群众诉求和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19514580531932475_86.jpg

按照乌鲁木齐市委、沙区政府的统一安排,7月21日由自治区人民医院对农科院社区的辖区居民做集中核酸检测。7月20日一整天,在工作队和社区及辖区单位的统一协调下,检测各个环节的准备工作已完成。21日当天早9点工作队第一书记、社区书记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辖区内所有现住人员一个不落的全部进行核算检测。

19535052767407858_86.jpg

通知就是命令!采样点就是战场!

7月酷暑,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护目镜,开始检测……每位工作者、志愿者恪尽职守,迅速而有序的引导辖区居民在指定位置有序采集样本。“战场”上井然有序,我们的身影活跃在各个环节,保障采集工作的科学、高效运转,汗水浸透衣衫、高声喊哑了嗓子。经过16个小时的奋战,我们协助样本采集人员,顺利完成农科院辖区4000多居民集中核酸检测的采集工作。

夜幕降临,当战场“硝烟散去”、万籁俱寂之时,微信发来了如此感人的一段段话语,居民的称赞就是最好的催眠剂,带着成就感、满足感睡去,为明天的战斗养精蓄锐……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