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竞职演说展担当

2020-07-31 20:14: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邵阳市大祥区城北街道搅动人才竞争一池“活水”

有着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城北街道干部赵颖妮,在竞聘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一职时,提出打造“一街一品牌,一居一特殊色”的工作理念和思路;竞聘纪检监察室主任的曾积慧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竞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职位的朱雄杰展示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退伍军人风采……这是发生在大祥区城北街道举行的部门负责人竞职演说大会上精彩一幕。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城北街道》2020年干部竞争上岗双向选择工作方案》,7月30日,城北街道举行部门负责人竞职演说大会,33位街道干部通过介绍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条件、对所竞争岗位的工作设想和打算等方面开展竞职演说,抓住机遇、锻炼自我、展现风采。此次竞聘演讲给想要干事、能干好事的年轻干部创造了更好的机会,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更搅动了人才竞争的一池“活水”。

最后,该街道主要负责人做点评发言,他指出此次竞职演说是一次大展示,大家装容整洁、精神抖擞、言辞慷慨,激发了城北干部的血性,展示了城北干部的精气神;是一次大比拼,比拼的是干部的政治素养、能力素质、敬业精神;是一次大誓师,大家谈工作思路、谈工作态度、谈工作打算,言辞铮铮、信誓旦旦,庄严承诺要对党忠诚、勇担重担、开拓创新、争创一流。通过此次竞职演说,城北干部作风会更优良、干部更优秀、业绩更出色、明天更辉煌。(通讯员:田梦)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