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实验 实践

2020-07-15 13:5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562220066112470_56.jpg

7月15日,渭南初级中学少先队员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渭南市区前进路与朝阳路十字交警岗台,通过与蒲杰岗的民警面对面,手拉手实践互动,做足放假前的最后一节课,牢固树立暑假期安全无小事的防范意识,培养中国好人精神。

岳蒲杰是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二中队民警,是杰出的中国好人,供电十字岗被大队命名为蒲杰岗。

13571321275713744_56.jpg

当日,参加实践活动的初级中学师生们听取了岳蒲杰成长的故事;了解到岳蒲杰对党忠诚,执法公正 ,服务人民的高尚品德;观看了警用盾牌、防暴钢叉、警用发光指挥棒、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等警用装备;体验了交通安全志愿者上岗劝导活动流程,倡导斑马线上我文明的交规理念,跟着蒲杰在岗台指挥交通半小时,了解指挥手势的具体含义。

别样实验,让实践中的少先队员获得了课堂上没有的体验,完善了成长过程中遵规守法的意念,提升了现代交通的宝贵观念,坚定了誓做共产主义合格接班人的信念。

实验、实践,中国好人将会不断涌现。

通讯员  李沛华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