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临澧三中2020年中考成绩再创新高

2020-07-14 14:4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484446447676217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泽涛)近日,2020年中考成绩已经揭晓。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在招生工作遇到严重困难的情况下,继去年中考创造辉煌后再次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再创新高。

该校今年中考参考学生525人,276人被湖南省重点示范高中----临澧一中录取,录取率达53%,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到学生手中;进入全县前10名有2人;体育中考成绩名列全县第一。

临澧三中中考成绩的大幅提升,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学校领导班子严管理,重过程,挑重担,战一线;得益于三中教师有学识,讲奉献,团结协作,呕心沥血;得益于三中学子迎朝阳,沫师恩,寒窗苦读,顽强拼搏。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三中人将继续努力,克难奋进,潜心耕耘,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