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洞口石柱镇:“七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0-07-02 09:21: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孙传红)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副县长李允尧深入洞口县石柱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七一”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922266061206677_7.png

当日上午,慰问团队逐户的走访各村困难党员,其中有因参军受伤的退伍老兵、为村发展奉献自己一生的老村干部等等。在给困难党员赠送慰问金的同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曾经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石柱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过慰问金时,墨砚村老党员尹显聪同志虽然行动不便,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激地说道:“现在年龄大了,耳朵也不好使,走路也不方便,没想到党组织还一直记得我,还特意来看我,心里很是激动,再次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

0922386026347367_7.png

慰问活动结束后,甘建华表示镇村两级干部要照顾好老党员,多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做到在政治上的尊重、在思想上的关心、在生活上的照顾,多倾听他们的呼声,主动上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加强与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真正把温暖送到党员的心中,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