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52TOYS甜品派对梦幻开场啦!KIMMY&MIKI甜蜜来袭!

2020-07-01 18:55: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喜欢甜品难道还需要理由吗?”是软糖还是冰激凌?是甜甜圈还是巧克力?不管是哪种精彩,化身为甜度爆表的52TOYS甜品天使们Kimmy&Miki都能让你的少女心怦怦直跳。有趣的女孩不止一面,快来甜品的世界里约会吧!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

由52TOYS推出的Kimmy&Miki系列已于2020年5月18日在52TOYS天猫旗舰店、 52TOYS京东旗舰店、蛋趣App以及蛋趣小程序等渠道正式发售。喜欢甜品派对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场梦幻之旅哦!

52TOYS Kimmy&Miki 甜品派对来啦!

“Q甜又软糯,是我的白日梦。白桃和蜜瓜,是谁的少女心? ”

白桃味的梦,有蜜瓜的午后,软糯Q甜就是夏日的浪漫。耳畔涌起夏天的风,琳琅满目的软糖堆叠在透明玻璃罐中,像极了闪着光的梦。用甜份堆叠起来可爱软糖喵Miki和软糖熊Kimmy趴在罐口偷偷看着你,期待你的加入。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软糖喵&软糖熊

“草莓微笑着讲出甜美的开场白,蓝莓精灵是指挥家,小心心融化你的心灵! ”

甜化了的冰激凌,一口吞下仿佛就能拥有整个夏天的风。草莓冰激凌Kimmy和蓝莓冰激凌Miki携手走来,眨眼间甜甜的味道四溢,一颗心便融化在这怦然心跳间。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草莓冰激凌&蓝莓冰激凌

“圆圆圈圈的色彩旋涡谁能跑得掉?如果加上糖霜呢?最好再献上点点流星?”

圆圆圈圈的甜甜圈,就连云朵也会躲在中间转圈圈。层层叠叠的糖霜宛若天边流星,骤然落下一次便是一次流星划过,缤纷甜甜圈Kimmy偷偷舔了舔蜜糖,流星甜甜圈Miki笑着闭眼许下心愿。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缤纷甜甜圈&流星甜甜圈

“巧克力的诱惑简直天下无敌,红丝绒配牛奶难道还不足以让人心动吗?”

偷偷喜欢你,给你我的巧克力—— 女孩子的暗恋,直白又隐秘。参加甜品派对的你究竟是会选义理巧克力黑巧Kimmy,还是本命巧克力白巧Miki 呢? 夏天最适合青涩的恋情,融化的巧克力,黏糊的心迹,每一刻都充满着少女的旖旎。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黑巧小猫& 白巧小猫

“一口彩虹糖,换一上午的好心情,我要吃掉整个银河系的好吃的!”

盛夏是肆意的奔跑,是棒棒糖的香甜气息,是繁星不再躲闪的勇气。哪有什么可烦恼的?在彩虹里打滚,在星球里探索,随手摘下星星做成漂亮的纹花衣裳,星球棒棒糖Miki和彩虹棒棒糖Kimmy只要相视一笑,便能忘却无数烦恼。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星球棒棒糖& 彩虹棒棒糖

“脆皮甜筒,脆皮我吃,甜筒也是我吃!”

天空是蔚蓝色,窗外有千纸鹤,脆皮甜筒的灵魂就在最后一口,咔擦一咬,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了! 甜品派对进入了尾声,隐藏款Kimmy和Miki大小姐姗姗来迟,在慵懒的音乐声中吃着冰激淋和脆皮,静静看着不落夏日。

图为: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隐藏款脆皮甜筒

52TOYS治愈系甜品寻找简单幸福

个性百变的Kimmy&Miki有着巧克力、甜甜圈、棒棒糖、冰淇凌等缤纷的美味,治愈系小甜点带领大家寻回生活里简单的幸福。而设计师BABYFACE贝菲也一如Kimmy&Miki那般可爱治愈。

图为:Kimmy&Miki主设计师——BABYFACE贝菲

除了本次推出的Kimmy& Miki 甜品派对系列,BABYFACE贝菲还曾设计推出Kimmy&Miki基础系列、Kimmy&Miki动物系列、Kimmy&Miki童话系列第一弹、Kimmy&Miki马戏团系列、Kimmy&Miki童话系列第二弹以及一系列吊卡产品。目前,Kimmy&Miki的销量已经突破百万级大关。

图为:Kimmy& Miki 童话系列

图为:Kimmy& Miki 彩虹马戏团系列

52TOYS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让生活再有趣一点”,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玩具品牌,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有品·有趣”的产品和服务。据悉,近期,52TOYS还和国内头部少儿专业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超好玩》栏目及上海广播电视台哈哈炫动卫视《炫动酷地带》栏目进行了深入合作,博得了广大少儿的喜爱。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