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 首家社区红色文化教育地基挂牌成立

2020-06-24 11:15: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64427727350690_56.jpg

6月23日上午,渭南市首家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临渭区人民街道宣化社区举办,活动现场,渭南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为宣化社区颁发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牌匾,并赠送了红色档案书籍。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成立,将推动宣化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弘扬红色文化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据了解,宣化暴动是渭华起义的导火索,宣化社区以革命遗址宣化观而得名。

临渭区人民街道宣化社区党总支书记 樊雪萍:下一步,宣化社区将以红色文化基地为依托,逐步营造浓烈的红色文化氛围,向社区群众宣扬红色文化,讲解红色文化,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把党史、红色革命史通过基地宣传好;把红色文化基地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主要阵地,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务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基地的建设实效,争取把红色文化基地这块牌子叫亮叫响,成为社区党建工作的亮点,树立起典型。

当天,宣化社区还通过举办迎“七一”文艺汇演及红色文化书画笔会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及优秀党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  李沛华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