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倡导低碳生活 呵护生态家园—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

2020-06-18 15:30: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迎接6·17全国低碳日,进一步普及全区干部职工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形成人人崇尚节能、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6月17日,湖南邵阳市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这一主题,在区行政中心大厅开展了节能宣传和低碳日活动,鼓励大家踊跃参与,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模式以及出行方式来践行低碳日活动。

1532473492890234_72.png

2020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活动期间,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综合运用多媒体手段,丰富拓展宣传载体,通过采取滚动屏幕播放、展出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节能办公、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和低碳办公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绿色低碳和节能环保意识。同时大力宣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15331469608540903_72.png

多一份节约便是多一份善举。低碳日当天,大祥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还开展了低碳日实践活动,积极倡导全区机关干部职工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生活,通过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少开空调多通风、少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上班,停止消耗并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以及垃圾分类投放垃圾箱等形式,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模式以及出行方式来践行低碳日活动。(胡晓建  胡海燕  曾慧群)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