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

2020-06-16 19:5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北京连续发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6月15日下午,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按照中建二局、华北公司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河北区域在施项目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分公司副总经理蒋伟在会上强调,各项目及总部各部门必须高度警觉,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立即行动,严防死守,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地把好各个关口,主要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具体落实。

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分公司全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做好员工与务工人员的心理疏导,做好舆情把控,避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二是立刻开展摸底排查。总部及各项目要立刻彻底排查5月30日以来去过新发地农贸市场及有接触史的相关人员,严格做好统计工作,第一时间上报,不得隐瞒相关情况。三是加快建立制度保障。各项目要参考北京市防疫要求,结合河北省、石家庄市及项目所在区政府的防疫要求,制定切合项目实际的防疫应急预案等相关制度文件,并坚决抓好落实。同时,针对现阶段雨季防汛工作,也要提前制定预案,做好交底及演练。四是强化防疫常态化管理。分公司总部及各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及时盘点和补充防疫物资,严格落实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及实名制登记,杜绝人员聚集,做好办公区、生活区、食堂、施工现场等各区域的日常消杀,严格执行分餐制,必要时应对人员进行隔离、封闭式管理。五是全力保障施工生产。各项目要做好安全、消防、防疫工作的协调管理,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坚持抓生产、抓质量、抓营销不放松,标准不降,强度不减,保障全年各项经营目标的顺利实现。六是持续做好学习宣贯。对于明日局即将下发的疫情相关文件,总部及各项目要第一时间组织好学习宣贯工作,严格按要求进行工作落实。(中建二局河北分公司)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