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陵川公安交警“四个紧盯”坚决打赢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2020-06-08 12:29: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周慧鑫 张卓薇)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陵川公安交警紧盯隐患清零、路面防控、宣传警示、合成共治等四个方面,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集中打好四场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一是紧盯重点车辆,全力打好隐患歼灭战。协调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对辖区客货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推进重点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隐患“清零”。深入到企业、公司对存在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重点车辆进行上门告知,督促各企业全面落实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查保养和驾驶人日常教育管理制度,及时清理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紧盯违法查处,全力打好路面防控战。调整路面勤务,科学投放警力,坚持“两客一危”车辆和重型货车“逢车必查”、面包车“逢疑必查”,及时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违法运输危险品等严重交通违法。

三是紧盯曝光警示,全力打好宣传攻势战。强化交通隐患“大曝光”,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和平台资源,及时发布典型事故案例、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成果,曝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四是紧盯资源整合,全力打好共治合成战。健全完善公安、交通、安监、财政等多部门联合参与的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及时向当地政府上报,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有效整改。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