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县新阶联郑德荣、林建华一行拜访洛江新阶联 加强交流学习

2020-05-21 18:38: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法制频道 黄建材 通讯员 寇艺琳)5月20日,福建德化新阶联会长郑德荣,监事长林建华一行拜访泉州市洛江区新阶联,洛江新阶联会长任剑锋先生陪同。

期间, 两会成员进行亲切交谈,就当前疫情后的经济发展背景下,如何发挥新阶联帮助其会员有效复工复产这一问题上进行交流探讨,共谋思路。同时也对协会的发展规划和两会后期的交流来访上进行交换意见,期待着共同进步。加强协会之间的互动来往交流。

座谈会后,受洛江新阶联会长任剑锋先生之邀,拜访参观了洛江新阶联会员企业石龙谷景区,对景区进行参观和交流学习。据了解,石龙谷景区是泉州市郊新打造的一个集观光、漂流,踏青、玻璃栈道等为一体休闲旅游景点,近年来深受泉州市民的青睐。对于当前德化实现的“全域旅游”战略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会一行深有体会,强化学习。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