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0-05-18 21:39:01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访问:    

为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以及公安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大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工作深开展。5月15日下午,黄陵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队、所、室相关领导参加,驻县局纪检组刘晓彬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副教导员韩丹丹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大队长王西元宣读了《中共黄陵县纪委、黄陵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副教导员韩丹丹宣读了《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副大队长原建生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违法违纪案件。

针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蔡鹏进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正视反腐倡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主要表现在单位主要领导“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和从严管理队伍的制度落实不到位;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警,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警务纪律;三是要强化责任追究,落实“一岗双责”。各中队所室“一把手”负有全面领导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担当起主体责任人的职责,对在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案件,监督、组织查处不力的单位和领导要严格责任追究;四是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抓好政治理论教育、廉政警示教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民警察;五是要强化执纪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执纪问责不缺位,使党规党纪、警规警纪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真正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范机制,着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

驻县局纪检组刘晓彬在讲话中强调交警部门作为重要的执法部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做到以案促改,警钟长鸣;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刀刃向内;四是要强化学习,提升综合能力。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放松,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队伍,塑造良好黄陵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会上,局党委委员、大队长蔡鹏进与各中队、所、室负责人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