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聊城市青年创业导师团临清行暨临清市创业导师团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2020-05-18 11:0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孙岩)为了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打造集最全创业政策、最优创业服务、最佳创业环境于一体的创业型城市,为临清市创业者提供指导和帮扶,精准服务青年创业梦想。4月26日上午,聊城市青年创业导师团临清行暨临清市创业导师团成立仪式在临清农商银行会议室举办。会议由临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天军主持。

活动现场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临清市委书记魏薇宣读了临清市首批创业导师团导师名单和顾问名单。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王亚男、聊城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宁吉木为临清市首批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为王锋、任家斌、张跃学三位创业导师颁发临清市创业导师团顾问聘书。

临清市委副书记雷启军在活动现场勉励创业青年,希望大家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创新创业的时代精神,努力把握疫情催生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化危为机,充分释放出青年人的创造力量。临清创业导师团的各位导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咨询指导、创业宣讲、结对帮扶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青年提升创业技能,规避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会议上,聊城市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宁吉木、共青团聊城市委副书记王亚男分别讲话,对临清市创业青年和创业导师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临清市创业导师代表及3名导师团顾问分别做了主旨演讲,现场为大家分享了创业经历经验和心路历程。活动中还评选泛嘉航空公司CEO杨隐峰、格子箱网络公司CEO郑飞科、卡纳包装公司总经理徐梁、靓依轩总经理徐泽伟、韩东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彩凤为“优秀青年创业导师”。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聊城市创业青年励志微电影展播。

下一步,临清市各职能部门将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导师团的工作,按照“培育、发展、指导、服务”的思路,积极为导师团做好协调服务,切实把各位导师有效组织起来,发挥导师团的最大作用。让导师团真正成为就业创业青年的良师益友,并带领广大创业青年尽快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为打造“一城三区”,建设“富美临清”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