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崔庙镇:帮扶单位牵线 电商助力 村民增收

2020-04-17 18:05: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朱洁)417日一大早,崔庙镇白赵村村民赵转便把自己摘的槐花运到了村委电商服务点,等着电商收购。“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把槐花卖掉了,感谢电商平台,感谢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的牵线搭桥!”赵转喜笑颜开地说。


崔庙镇白赵村是市级低收入村,2016年底实现了脱贫梦。当地土地贫瘠,交通不便,作为结对帮扶单位,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多年来一直想方设法帮助村里发展经济,帮助村民增收致富。如今正是槐花销售的旺季,考虑到村民出行不便、槐花花期短且不易储存,郑州市金水区人武部政委高国全积极与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联系,请他们上门,借助他们的电商平台进行对白赵村进行帮扶。

18081849795284966_87.jpg


在电商服务点,陆续有村民把槐花送来,电商平台的工作人员与村民一起把槐花挑拣、分装、称重,淡淡的槐花香味弥漫整个房间。当天上午,群众通过电商平台销售槐花230斤。

18124221648834435_87.jpg


“槐花目前是俺平台最热销的野菜之一,虽然现在槐花还没运回去,但实际上已经卖完了。”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党支部书记王自安说,“以后我们会和村里加强联系,发挥平台优势帮助群众销售小米、柿子等农产品,及时发布用工需求信息,提供岗位、技术等服务,带动大家致富奔小康。

18125616286175866_87.jp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