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扶上马”后出“送一程”实招

2020-03-17 19:0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74089494366876_75.png

(坪上村民忙春耕)

1908407210535343_75.png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送种子进坪上村)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王玉圭 杨亲福)“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给我们送种子来啦!”近日,新化县奉家镇坪上村村民争先恐后跑到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驻村工作队领取种子,继而走进地头田间春播春种。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对驻坪上村帮扶工作队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不松劲,助力坪上村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驻村工作队组织村支两委成立了“战疫情、助春耕”服务队,通过电话、微信、网格群等平台,挨家挨户了解和登记了各户的春种发展计划、意向种植品种的种子需求。工作队根据需求迅速驱车到县城,联系经销商紧急调运采购多个品种共计1280包种子,再逐一送到村民手中。

日前,坪上村的田间地头春潮涌动,有的整修农田,有的犁地松土,有的育苗播种。今春,全村共种植高山蔬菜120亩。“有了农发行帮我们建立扶贫车间,我们的农产品不用愁销路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