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社区党员志愿者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2020-02-14 15:5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红博 曾婧芳)疫情的全面爆发几乎与2020年春节同步,至今,全市仍然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才能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委党校行政事务处处长刘成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主动报名成为乐坪街道蜜蜂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新冠病毒防疫一线,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15520125019448530_75.png

(刘成带领社区“小喇叭”疫情防控宣传队开展宣传)

2月12日14:30点,刘成准时来到蜜蜂社区服务大厅,带队参与社区 “小喇叭”疫情防控宣传队。“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请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常通风、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果有从武汉经过或返回的人员请主动在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并及时与社区联系登记……”刘成拿着小喇叭,播放着群众喜闻乐见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等宣传内容,走街串巷向辖区内居民发放防疫知识手册,宣传普及疫病防控科学知识。同时,他还与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一道,深入对蜜蜂社区辖区内的弃管、无人管理院落完成了认真细致的消毒工作。

15524404108432336_75.png

(刘成带领志愿者们对弃管院落进行细致的消毒工作)

疫病无情人有情,万事皆空善不空。在疫情袭来之时,正是全市上下广大党员和医务工作者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与市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时候。刘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快速反应,周密部署,挺身而出,不惧风险,事细微于日常、累小善成大功,为娄底的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不吝心力,以“逆行者”的姿态为社区百姓留下了一道道最靓丽的身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