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快速调解一起退票投诉

2020-01-28 21:1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肖 翱)1月27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快速调解一起涉疫情退票投诉,受到群众好评。

“现在是疫情非常期间,退票不是免费的吗,为何还要多收我百分之二十的退票手续费?”1月26日下午,一位在湘运汽车站进行退票的旅客打电话向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投诉。竖日上午,该局开发区分局接到局办转来的退票投诉后,立刻派员前往冷水江湘运汽车站调查核实情况。

该湘运汽车站负责人表示,按照有关部门要求,长途汽车站从1月27日暂停营运,对所有旅客于当日以及之后购买的车票进行全额退票,但该位投诉旅客的出发日期为1月26日,当日该旅客来我站进行退票时,车站当时无文件规定全额退票,故收取了该为旅客百分之二十的手续费。现在是非常时期,如果该位旅客确实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而无法出行,我站愿意对其进行全额退票,补齐当日手续费的差价。

随后,分局工作人员对消费者进行了投诉答复。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旅客是本地的一名社区医务工作者,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他毅然返回自己的岗位,所以选择了退票。工作人员将退票处理原因告知,并转达了湘运汽车站接受全额退票补齐当日手续费差价的意愿。当事人接受了退票收取手续费的原因,表示无需补齐差价款,对处理结果很满意,并十分感谢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