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县公安交警—— 查获一起涉嫌醉酒且无牌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2020-01-23 18:2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李官海)元月22日21时,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警一队在大禹像路段对一辆两轮摩托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樊某有酒驾嫌疑,当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樊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6mg/100m1,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被民警依法带至县医院提取血样并送检。经公安综合信息网平台查询,樊某机动车未注册机动车信息,属驾驶无牌机动车。驾驶人樊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交通安全法,对驾驶人樊某做出相应处罚。

经了解,樊某刚到外地打工回来,带着朋友一块喝了些啤酒和白酒,准备回家,没有想到刚到这块,被交警查获,怀有侥幸心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任何时候都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