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鲁交警大队进驾校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1-11 10:2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小平 赵香)为扎实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新驾驶人素质,让驾校成为传播安全驾驶的主阵地。1月10日,平鲁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走进新平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为春运期间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中队民警向初学驾驶人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提醒他们在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叠加的这个时间节点,杜绝交通违法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教育学员们在学驾之初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制理念,做到文明驾驶,不随意变更动车道,不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时不接打电话;节日期间,坚决抵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宣传活动,强化了驾校教练及学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