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涟源: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

2019-12-30 12:25: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272177247988599_75.jpg

(活动现场)

12281052245647932_75.jpg

(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扬   蒋晓成 )为加强村与村之间联络,增进相互友谊,促进共同发展,讴歌新时代,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2019年12月29日,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矿区社区服务指导中心桥头河镇桥煤社区桥头河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元旦文艺演出在桥头河博盛生态园举行。包括9个行政村及桥头河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居民、志愿者、文艺爱好者共计参演节目27个, 187人参演。

演出以桥头河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此次演出音乐演奏形式丰富多彩,既有舞蹈、独唱、也有朗诵,既有现代舞,也有传统舞蹈。节目全都以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为主题,居民们通过自导、自编、自演进行汇演,抒发了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感恩和祝福。

此次演出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士气,使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入人心,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社区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