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州区政协主席程茹率队赴重庆考察民营经济发展

2019-12-29 10:3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徐晶 林雪俊)为更好推动信州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信州区政协主席程茹、副主席胡频萍带领由区政协经济科技专委会部分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重庆市九龙坡区考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学习民营经济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重庆精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安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重庆民营企业的发展情况。

随后,程茹一行与九龙坡区政协、政府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更细致地了解当地支持民营企业的相关政策及举措。

程茹指出,要认真学习借鉴九龙坡区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信州区本地实际,多思考、多谋划,为信州区民营经济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看到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有收获、有思路,对全区的民营经济发展前景也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