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3:21: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230794172373987_72.jpg

12月10日,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周志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及对班子的意见内容,代表县政府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县政府办党组全体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个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办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找准了问题,自觉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进行剖析。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坚持原则,又实事求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充分体现了改正问题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深化学教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的过程中,不打折扣,认认真真抓贯彻,一心一意抓落实。要坚持立行立改,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切实解决自身问题。要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县政府办工作实际,明确指导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带头真抓实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使县政府办的各项工作不断激发新活力,不断登上新台阶。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