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镇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全面实施启动

2019-11-24 09:24: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264116305447688_75.jpg

(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在开工仪式上揭牌致辞)

09272869631023095_75.jpg

(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军,人大主席彭南军在开工现场)

09281268845678876_75.jpg

(图为四标段矿部开工现场)

09284348294803372_75.jpg

(图为三标段三井施工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周剑锋   匡芳梅)初冬时节,风清气爽、阳光明媚。11月22日上午9时许,娄星区杉山镇恩口煤矿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在矿区一工区、二工区、三工区和矿部四个标段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标志着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正式全面实施启动。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镇长胡新军、镇党委副书记刘戈、人大主席彭南军、政协联工委主任王建强、纪委书记李琨,镇党委委员周雄辉、周璐和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施工方、监理方、职工家属等一百二十多人共同参加和见证了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的实施,是矿区职工家属期盼已久的一件大喜事。为做好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的分离移交工作,一是杉山镇举全镇之力,精锐出征,设立了杉山镇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指挥部,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为顾问、镇长为指挥长、镇人大主席为常务副指挥长的领导小组,其他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担任各标段的组长和副组长,到现场把关,负责指挥协调工作,以保障施工顺利推进。二是恩口社区服务指导中心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全体工作人和各片支部成员分组分片包干负责,跟班作业,现场管理,为施工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该项目,通过前期的方案设计及优化、财政评审和招投标等准备工作,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实施阶段。杉山镇党委书记童文泉为开工仪式揭牌并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恩口煤矿“三供一业”改造项目是一项惠及矿区广大职工家属的民生工程,通过娄底市、娄星区、杉山镇、指导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天终于启动实施。他强调,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抓时间,抢进度,攻坚克难,奋战50天,确保在2019年度圆满完成实施改造任务。他要求施工方、监理方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严格依法办事;协调业主关系,把好材料质量关;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发扬“守初心、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在恩口矿区职工家属的大力支持协助下,把“三供一业”改造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德政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用保质保量如期完工的实际行动,为打造杉山美丽特色小镇、和谐宜居社区,共同谱写恩口矿区奋进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