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杨博理深入乡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19-11-18 09:48: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05300878849869_72.jpg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儒林、金紫、西岩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办、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09512823354532947_72.jpg

杨博理先后来到儒林镇南门村、兰藤村、浆坪村,金紫乡金山村、金龙村、太坪村和西岩镇江石村,督查各村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西岩镇蔬菜产业基地,走访了欧阳再禄、莫吉刚、罗业南、刘道双等贫困户。

09515266321252944_72.jpg

杨博理指出,全县脱贫考核迎检在即,须臾不可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再施精准之策,再发精准之力,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突击战。要聚焦住房保障,对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回头看”,一个一个“过筛子”,扎实整改到位,确保贫困群众住房安全。要加大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走访力度,积极宣传脱贫攻坚以来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发生了巨大变化,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要切实巩固扶贫成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产业发展力度,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为全面建设小康城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