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曹家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2019-11-14 19:23:36    来源:中国竞彩网    访问:    

19240851533951565_75.jp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作斯)11月13日,新化县曹家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举全镇之力向脱贫攻坚全面发起总攻,以决战决胜的气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县纪委监委委员刘化忠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张剑钢主持会议,市县镇工作队、各村支书及主任、扶贫专干、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剑钢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向脱贫聚焦,一要保证思想认识重视到位,二要保证短板弱项补齐到位;三要保证工作作风扎实到位;四要保证帮扶走访扎实到位;五要保证重点问题解决到位;六要保证基础工作完善到位。

刘化忠强调,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集结吹响冲锋号角、擂响总攻战鼓。务必要对标对表落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全线出击攻下贫困堡垒。务必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要真帮实扶、强化管理,全员参战汇聚攻坚合力,确保成功脱贫。

周海强要求,在这脱贫摘帽的最后冲刺关头,一刻也不能停歇、一步也不能走错、一天也不能耽误。全体镇村干部一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做最后的冲刺,确保过关;二要全力补齐短板,做到问题清零;三要严格奖惩,严格督查,严格问责。总攻的号角已吹响,全镇上下要以必胜的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