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新化县曹家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14:3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345601454215777_75.jpg

(曹家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罗盛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4352780749535636_75.jpg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

14355598101427618_75.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阳俊莎)为切实推进曹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10月9日上午,新化县曹家镇组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罗盛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在鲜红的党旗下,张剑钢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并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班子成员从“艰辛童年”“投身革命”“英雄壮举”“英名永存”“红色尖兵”五个版块全面了解了罗盛教这位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挽救落水的朝鲜儿童崔莹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的事迹。大家被罗盛教英勇顽强、厚德重义的品质感染,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忘初心使命。

镇党委书记张剑钢在现场还做了简短的感悟发言,他说,我们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领导干部,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永不懈怠、继续奋斗;要牢记初心、忠诚履职,尽心尽责、敢于担当,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为曹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