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文住建】向敏调研三水厂扩容改造项目

2019-09-17 16:4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号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向敏带队调研三水厂扩容改造项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勇、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中环水务的组织构架三水厂的扩容改造、二次供水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中环水务负责人就公司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公司运营三个水厂,供水能力为42.5万m³/天;DN100及以上供水管网850公里,覆盖面积南至二大桥滨江南路,北至九华经开区白石路和昭山示范区昭云路,西至伍家花园,东至马家河;服务用户27万余户,服务人口60余万人。

      听取完汇报后,陈荣表示,一定要加快项目的建设,着手启动一水厂扩改建,以满足河西供水,提高供水服务;同时要加强供水管理,保质保量保安全保畅通;要加强政策支持,启动二次供水、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工作。

      向敏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定位,中环水务是民生保障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民生问题落到实处;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保障安全供水;三是要明确工作保障,解决投资体系、管理体制、价格体制等问题。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