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广播电视台迎来首位女“掌门”

2019-09-06 14:5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62218183877698_75.png

(图为见面会现场)

14565968429043278_75.png

(图为新任党组书记、台长李三梅作表态发言)

14573670315670338_75.png

(图为李三梅台长在机房视察播控设备)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峰 通讯员 袁舟 肖东新) 9月5日上午,新化县广播电视台(新化县融媒体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台长李三梅与全台干部职工见面会。这意味着新化县广播电视台迎来了历史上第一位女台长。会议由该台常务副台长唐沛权主持。

李三梅早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先后历任新化县妇联副主席、新化县委宣传部讲师团主任(部务委员)、宣传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等职,这一路走来,其工作业绩和工作能力得到了县委领导和单位同事的充分认可。

李三梅在见面会上表示,衷心拥护并坚决服从县委的决定,这次能到新化电视台与大家一起共事我很高兴。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倍加珍惜信任,珍惜缘分,珍惜事业,珍惜形象,珍惜时代,继续大力实施“新闻立台、产业兴台、品牌强台”战略,以一种前所未有的“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团结、依靠、带领全台干部职工忠实履职,发奋工作,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李三梅台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化电视台今年1至9月份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全域旅游、旧城改造、民生改善、从严治党、安全维稳、扫黑除恶等方面所取得的宣传报道成绩,并要求新化电视台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记“政治建台、党媒姓党、绝对忠诚”这一宗旨,要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纪律上的规矩人;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做事业上的能干人;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讲好新化故事,传播新化声音,做服务上的贴心人;要清正廉洁守好底线,织牢拒腐防变安全网,做生活上的干净人。以新姿态、新状态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