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资鑫村举办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

2019-07-22 17:5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32802791355406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17542908643803743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贤求 邹凤翔)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加强贫困村民的脱贫积极性,提升村民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7月22日,石冲口镇资鑫村组织全村贫困户、党员、组长及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并极具教育意义的脱贫攻坚知识抢答赛。

抢答赛开始前,资鑫村扶贫专干就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让群众牢记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抢答赛采取有奖抢答的方式,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并对获奖群众现场发放香皂、肥皂等奖品,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卫生整洁户”、“好公婆”、“好儿媳”、“好人好事”、“亲帮亲户帮户”等22个典型代表,筛选出5名优秀代表进行了发言。对评选出的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电烧水壶、扫帚等日常生活用品。

最后,资鑫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刘向灵对这次抢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父老乡亲们坚定致富信心,既合理利用政府提供给大家的资源和帮助,又自己动手,不灰心,不坐等,不攀比,切实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脱贫,镇党委政府、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也将尽最大能力跟资鑫村百姓一起消除贫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