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传承五四精神,篁岭致敬奋斗中的中国学子

2019-05-04 17:22: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4日消息(通讯员 程虹)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婺源篁岭欢迎全国高校学子来实地游学,为广大学子打造一次生动的研学之旅。

17261597732712526_49.jpg   篁岭用农作物晒国旗

17233473543687421_49.jpg   组织青少年接受爱国教育

2019年5月4日至8月31日期间,婺源篁岭针对全国所有高等院校在读学生(指专科与本科,研究生不在内),实行100元游学篁岭(门票+索道)的优惠政策,校方也可组织深度的游学活动。

17265279338816196_49.jpg    北影在篁岭设立实习基地(资料图)

篁岭是徽文化的传承地,是晒秋文化的发源地,“篁岭晒秋”作为一个文化典型,是广大学子们须学习掌握的知识点,并成为2016年全国高考文综地理题,之后还多次出现在各地的高考模拟卷上,所以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高校在篁岭设立实习基地,很多学生走进篁岭来实践探究。篁岭也一直注重文化挖掘和文化灌注,先后引进歙砚、纸伞、国画、刺绣等非遗项目,堪称“活态博物馆”。婺源的各种民俗文化,在篁岭这个民俗文化村生动地保存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