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德交警大队大队长康恃华一行赴车管所办公新址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2 14:22: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王建新  崔鹏飞 )4月19日上午,我大队队领导们在大队长康恃华的带领下轻车简从,深入大队车管所办公新址检查指导工作。

14263849137120683_46.jpg

大队长康恃华一行听取了车管所所长康林对车管所办公新址的协调、维修、搬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业务大厅、车辆检验区和民警办公宿舍等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车管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分管车管所的队领导王彦平要求:一是要严格执法,加强对驾驶人培训、机动车检验工作的监管,加大对违规办牌办证的处理力度;二是要进一步树立便民利民服务意识,落实各项便民措施,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岗位培训,对相关业务基本知识达到全面掌握,做到既坚持原则又灵活高效,打造出一支高素质的管理服务队伍。

大队长康恃华强调:一定按照上级指示,认真贯彻“放管服”20项改革的具体内容和实施要求、确保各项措施规范执行的同时严抓队伍建设,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要保持警容风纪严整,举止文明规范,语言和气礼貌,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态度热情,不刁难、不拖延、不推诿,切实给广大群众展现一个焕然一新、耳目一新、气象一新的车管所。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