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桃源街道机关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20:4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4月4日消息(通讯员 黄柳珍)根据弋阳县委组织部安排,4月4日,桃源街道机关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安排详实具体,共有四项内容。

20512733757415430_49.jpg

第一、由支部书记吴巧英带领大家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发放学习资料,并组织党员围绕如何立足自身、立足岗位,在具体工作生活实践中带头贯彻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展开讨论。

第二、由党员代表路富贵给党员讲革命故事,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子——第一面军旗是这样诞生的。

第三、组织党员观看扫黑除恶远程教育视频。

20525975218061322_49.jpg

第四、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参观方志敏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下午,机关支部党员怀着对革命英雄方志敏无限崇敬的心情整装待发,天气阴沉,飘雨不断,恰似党员们哀痛凝重的心情。

踏入方志敏纪念馆,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肃穆的氛围中,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平带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蓝,全体党员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随后,支部书记吴巧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2054207631865793_49.jpg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跟随解说员参观方志敏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近距离地观看了一幅幅历史珍贵图片、一件件战役实物陈列,深入了解感受了革命英雄方志敏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强敌的英雄事迹,真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勇于斗争、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应该继承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党赋予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为祖国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