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鄱阳县支行开展“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4 18:3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基层网鄱阳4月4日消息(通讯员 陈晓琴)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全行员工共产主义信念,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4日上午9点,农发行鄱阳县支行党支部在鄱阳县芝山革命先烈纪念碑开展“继承先烈遗志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行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1834300543515764_49.jpg

怀着爱党之心,冒着绵绵细雨,全行员工来到芝山公园,拾级而上,在巍巍屹立的革命先烈纪念碑前举行默哀仪式,向先烈们敬献花圈,寄予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并承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依法履职尽责,争做先锋党员,为支行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18350063043751697_49.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树今朝爱国情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鄱阳县支行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回顾党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纪念碑进行郑重承诺,全行员工纷纷感到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先烈遗志,增强政治定力,严守党纪国法,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恪尽职守,勤勉履责,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农发行人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