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纪委到荣华乡督查村级小微权力

2019-03-19 14:3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谢幸) 3月19日,新化县纪委常委陈新新带领党风政风室负责人到荣华乡督查村级小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荣华村、龙湾村村级财务数据、票据上传情况,并深入村组实地查看村级微权力清单、流程图公示情况和村务公开栏建设及村务、村级财务公开情况,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级财务数据信息的采集导入和“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行情况。

陈新新对各村“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村务公开和村级财务票据上传不规范等问题。并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和制度建设,提高和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抓村级小微权力工作落实,从源头上遏制村级“微腐败”行为的发生。

荣华乡纪委负责人表示,对县纪委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一定将“村级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