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武冈市人武部:召开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部署会

2019-02-22 16:52:48    来源:中国基层    访问:    

根据上级民兵组织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议精神,为抓好武冈市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落实,该市人武部于2月22日上午召开2019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部署会,全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部长和副部长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6550047143151323_72.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军分区领导在民兵调整改革任务对接暨组织整顿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结合武冈市实际,部署了今年该市民兵整组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摸清潜力底数;二是抓好队伍调整;三是保证编组质量;四是落实入队训练;五是完善基层达标建设。

16551912909036200_72.jpg

武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志军强调,一要加强工作统筹。按要求成立军地领导参加的整组工作领导机构,做好工作部署,明确职责分工。二要落实各种保障。要按照军队装备集中统管的改革要求,将民兵应急装备纳入地方应急管理体系,依托社会资源搞好预征、预储、预置。三要狠抓检查督导。将采取领导分片包干负责的方式,加强对民兵整组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整组工作的质量效益。

会后,人武部军事科就开展整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整组工作的顺利进行。(作者:吴中平.罗建峰.许欢.朱亮)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