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运管所开展帮扶送春联活动

2019-01-22 19:3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2日消息(通讯员 汪林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上饶县运管所组织本单位两位书法家深入所帮扶的郑坊镇枫林村开展道路运输宣传暨惠民帮扶送春联下乡活动,为广大村民朋友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19445394519408103_49.jpg   上饶县运管所帮扶送春联活动走进郑坊镇枫林村

1941558707529863_49.jpg    书法家面对前来需要春联的热情村民,当场挥毫泼墨,现写现送。

活动现场,书法家提前精心准备一些群众喜爱的对联写在手册上,按村民各自喜好内容为大家免费书写和赠送春联。书法家面对前来需要春联的热情村民,当场挥毫泼墨,村民们则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请书法家代写。

19461260043038980_49.jpg    春联写满祝福 

19500881606855347_49.jpg    村民们在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

“今天县运管所组织书法家到我们枫林村,为我们宣传道路运输惠民政策送春联,让我提前感受到新年的喜庆,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都有。”一位贫困户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喜笑颜开地说。

 这次活动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多,书法家们为当地村民免费书写春联150余幅。通过活动,把党的道路运输惠民好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党的温暖送进群众心里,同时也增强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信心和决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欢迎。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