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汝南县考察对接四川星河新型建材项目圆满成功

2019-01-22 10:35:5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14日,河南省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副县长兼招商局局长谢东青、招商办主任杨永一行四人,到成都市金周路的星河建材研发中心——四川周兴和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落实星河新型建材项目落地细节。

在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彭宾昌一行首先听取星河建材总裁王首力对四川周兴和实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介绍和星河建材已经通过国家相关标准,并观看了星河建材应用视频。考察组在星河建材总经理林森的引导和总裁王首力的陪同下,从星河建材的生产原料、工艺、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和细致的询问、了解星河建材应用领域和星河新型建材在目前国家大力倡导使用绿色建材技术,星河建材在目前建筑材料市场突出特点和不可替代的优势。参观完星河建材河南省汝南县县委书记彭宾昌感慨的说:星河建材是现代建筑业一次材料应用的颠覆!

彭宾昌说,汝南县地处天下之中,中原交通、市场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原材料秸秆充足。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定位发展新型建材行业,汝南县县委、县政府也一直在寻求好的建材项目,这次来四川星河建材研发中心的考察,更加坚定了这个项目落户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的信心和决心!

彭宾昌现场办公落实了汝南产业集聚区厂址搬迁时间,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的事宜。并提出要求:星河建材项目要按照规模化、工厂化建设,综合运用现代高科技、新设备和管理方法全面机械化、自动化技术生产,让星河新型建材项目成为2019年河南省汝南县的标杆企业,为国家大力推广绿色建材使用,保护环境,为人类绿色住房做出贡献。(侯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