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正荣当选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

2018-12-21 10:45:5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2月18日下午,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央统战部六局向会议发来贺信。

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葫芦娃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正荣当选为江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陈兴超部长与唐正荣合影留念

近年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越来越受重视,中央先后召开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成立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也是第一次写进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江西省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下发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

一直以来,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基层、了解国情,今年7月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八局局长张明率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江西,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开展国情考察暨建言献策专题调研活动。

唐正荣与全国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共计33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对脱贫攻坚、社会治理、互联网发展、乡村建设等有较为深入的思考和系统研究。

当选江西省新联会副会长,唐正荣表示感谢领导的信任,将自觉肩负使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并投身其中,付诸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优势、开拓创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