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项目在长沙成功签约

2018-11-27 09:40: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53117472663392_72.png

签约合影

09455544836184158_72.png

双方签约

11月25日,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项目在长沙举行签约仪式。

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社会资本方代表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翟英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签约仪式由博天环境集团博华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大祥项目总经理赵军飞主持。大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小飞与博天环境集团委托代理人湖南分公司总经理何鹏草签《邵阳市大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合同》《邵阳市大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项目资产转让协议》,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敬忠作为大祥区政府出资方与博天环境集团委托代理人湖南分公司总经理何鹏签署《邵阳市大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项目合资经营合同》。大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振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雄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平,区农林水局、区农机局、区财政局、东放明律师事务所、大岳咨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博天环境集团博华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等参加会议。

黄艳娥在讲话中指出,大祥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PPP项目是在大祥落地的第一个农村饮水安全PPP项目,是大祥农民盼望已久的民生工程。希望博天环境集团派出有力的专业团队实施项目。各级党委政府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各级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勤奋务实,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在大祥落地落实,扎扎实实解决老百姓的安全饮水问题,共同努力打造大祥区PPP项目示范工程。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签约后项目设计方案的优化、项目手续办理、管网铺设、水价方案、项目公司组建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对下一步需各方办理和共同推进的十三项工作达成了共识。

大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该项目总投资约1.84亿元,供水范围覆盖7个乡镇街道,设计供水人口约12万人,供水规模为1.96万t/d,采用水压自动化监控及运行、水费智能化收缴的智慧水务模式。项目建成后,大祥区农村供水实现“区域规模化、建管专业化、运营智能化”,农村饮水安全实现全覆盖。(通讯员: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