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政协高度重视2019年度《江淮时报》征订工作

2018-11-06 10:52: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按照省政协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淮时报〉订阅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宣传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事业发展,促进委员更好履职。阜阳市政协积极主动承担2019年度《江淮时报》征订工作。记者采访时欣慰的听到,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这样说:自己的报纸,当自己的事办,预计今年要超额完成这项征订工作,他也希望各县市区政协也要积极主动完成,给委员和机关人员提供自己的宣传学习平台。同时也要完成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班子成员及市政协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赠送数目的统计工作。

《江淮时报》是省政协机关报,是全省政协和统战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主阵地。阜阳市政协充分认识到《江淮时报》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得到了市政协主席李志伟的高度重视,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亲自安排部署征订工作。并安排办公室专人负责征订工作,及时核对调整投送地址,确保委员们能及时收读本报。该市政协还充分利用多种途径,要求干部职工及广大委员进一步学好、用好、宣传好《江淮时报》,认真阅读、踊跃投稿。目前,征订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多年来,阜阳市政协坚持把《江淮时报》作为政协机关和政协委员学习的重要平台,做到机关工作人员和市政协委员人手一份,让大家及时了解各级政协组织关于新时期政协工作一系列安排部署,全面学习借鉴各地政协履行职能职责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力求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在着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风采。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