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北塔区: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第三季度讲评会召开

2018-11-02 15:5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8595563251207_72.jpg

10月31号,北塔区召开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第三季度讲评会,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前三季度全区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进行全面介绍。各乡、街道及部分区属单位进行典型或表态发言,介绍成绩,并汇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办法。会议还就全区北塔365党建工作、综治及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及产业发展、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及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不达标企业整治清零工作情况进行全面分析。

今年以来,北塔区深入领会省、市关于绩效管理评估改革的相关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抓手,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大胆探索绩效评估的新思路、新举措,在全市率先实行绩效管理改革,初步形成了具有北塔特色的绩效管理体系,即分为日常管理、综合测评和年终考核三种方式,打破了以往“年初下指标,年底迎检查”形式化的绩效考核工作。从考核对象上讲,以前的绩效考核只考核单位,今年的绩效管理则考核到了班子和每一位班子成员。通过半年多来的实践,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实,并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民生保障、文明创建、市容环境卫生和控违拆违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发起冲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奋起直追。要树立“创先争优、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工作信念;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联动、凝聚合力,做到责任压实到位,督促指导到位,整体联动到位;要进一步发挥绩管作用,推动工作、激发活力,突出指标促动,加强绩效沟通,启动绩效问责;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坚持不懈抓好基层党建,尽心尽力推动产业发展,想方设法促进环境优化,立足实际实施乡村振兴,持之以恒开展文明创建,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指标任务。

会后还专门学习了市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通讯员:曾伟)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