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渭南合阳:合诗经故里唱农歌金秋十月活振兴

2018-10-12 11:3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11400215263976169_52.jpg

合阳是《诗经》的发祥地,是中华情诗之源,这里山有飞浮之异,水有瀵泉之奇,文蕴深植,民风淳朴。“伊尹故里,诗经合阳”品牌日益彰显,诗经之乡、文化之乡、红提之乡、烹饪之乡深入人心。

岁在戊戌,时序季秋,古莘合阳,冠盖云集,农歌唱响,乡村振兴。10月13日—14日,由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省文明办主办,中共合阳县委、合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乡村振兴·美丽家园”陕西省首届农歌大赛决赛将在合阳县体育馆隆重举行。

11402252622909682_52.jpg

届时,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35名农民歌手将齐聚一堂,唱出三秦儿女精气神,赛出陕西农人真风采,合阳非遗文化展演、农副特产展示将会不断挑逗您的神经和味蕾。

11404176116194613_52.jpg

听农歌、品美食、赏美景、庆丰收、歌时代、谋振兴。梁山敬献迎宾酒,黄河欢奏祝福曲、金秋合阳、不见不散。(作者:贺丽)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