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参加马鞍社区“社会治安大家谈”座谈会

2018-09-30 11:19: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8日,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黄艳娥深入学院路街道马鞍社区,召开“社会治安大家谈”座谈会,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居民代表们分别就马鞍社区的社会治安、路灯改造、创卫经费、美好社区创建、临时菜市场整治等民生问题提出意见。针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答复,并就地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完成时间。最后,区委书记黄艳娥作了总结讲话。

黄艳娥指出,今年来,马鞍社区在社会治安、综治民调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黄艳娥强调,此次座谈会上社区代表反映的创卫资金、村级卫生室建设等问题,社区应及时做好全面的审计结算及社区财务公开工作,确保财政公开、公正;监控设备、路灯安装等问题可按区公安、住建部门提供的方案实施。

黄艳娥要求,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着力推动民生问题解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加大舆论宣传和社区干部政治教育工作,强化基层党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通过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把党中央精神宣传给社区每一位居民,同时,抓好干部作风建设,严厉惩治奢靡、不正之风;居民代表要及时将此次恳谈会上各部门可以解决的问题转告给邻里朋友,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建立沟通机制,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政府为民服务的决心;要继续把民情恳谈作为开展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来抓,突出网络化治理,社区干部要敢于担当,成立专门领导小组,逐一对社区信访、综治民调等问题进行解决,切实了解当地居民的所求所需,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作者:张弈仲)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