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市依然艾健康科技-艾灸产品创新发展

2018-09-28 10:2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社讯(记者 许平)据悉,深圳市依然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艾灸技术研发、应用以及市场推广,具有知识产权的民营企业。公司通过不断技术创新,提高艾灸产品市场适应能力;使人们在艾灸过程中,有效缓解人体诸多不适,解决健康、亚健康问题。公司倡导“爱生活,艾健康”的理念,在实践过程中,源于艾艾灸灸具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

为了更有针对性的为广大消费者服务,公司在传统艾灸技术的基础上,根据人体不同穴位的特点生产多款风格、作用各异的艾灸健康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收到显著效果。

据李传亮先生向记者介绍:明火温灸是中医古老疗法之瑰宝!明火:可见之火,生命之能量是也!古老疗法,保法,保健养生!纯阳之物——艾草,需要明火点燃,才能够使它的热能和光波穿透力更强以及更长时间作用于人体,从而达到软化血管、溶解血液黏稠度,改善血管流动速度,起到回阳固脱、行气活血、温补益气、温经通络,增强身体的自愈功能,达到保健强体之作用! 明火温灸-源于艾 艾灸健康产品,是根据古老疗法艾灸技术延伸出来的一个具有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主要用于人体的各大穴位,通过艾草的热能和光波作用舒缓人体的多种不适,达到软化、疏通血管的作用。与“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的理论吻合,从而为人类解决诸多烦恼。它对体寒宫寒 、妇科炎症 、 子宫肌瘤 、 月经不调 、乳腺增生  、失眠 多梦、入睡困难 、肠胃不好(拉稀、便秘) 、关节疼痛 、手脚麻木 、颈椎肥大 、腰椎痛症 、骨质增生  、烧脂减肥  、风湿骨痛等起到非常好的疗效!其产品特点及优势安全可靠——防火棉内袋,防火无烟、滤灰、防烫伤长时有效——盒身透气孔有序排列,艾条充分燃烧,燃烧时间长使用方便——粘贴接口,轻松固定在身体的任何部位超薄轻巧 ——盒身重量只有63g,轻的超乎您的想象款式多样——针对人体不同部位,更加科学,更加人性化健康专利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