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农业局6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07 12:38: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刘宁 )  9月6日,新化县农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定忠率该局60余名干部职工深入槎溪镇红岩桥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12393838837530621_75.jpg

邹定忠实地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与生活场所,认真听取了帮扶工作队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问题,要求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结对帮扶干部职工要多关心贫困户生活生产,尽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扎扎实实把脱贫工作做好,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12400171037498846_75.jpg

当天,帮扶干部职工顶着炎炎烈日翻山越岭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向帮扶对象宣讲相关政策,深入了解贫困户健康情况和生产生活现状,并分析了致贫原因,同时就产业发展、务工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对特困户发放了慰问金。在走访贫困户邹定财家时,邹定忠听到其人现在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心情十分沉重,当即驱车前往医院看望,为其带去慰问金,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病魔。并表示该局在技术、信息和农业产业等方面将全力予以帮扶,使其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