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城管局学习《进一步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专题会

2018-07-24 16:45: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君 通讯员 张建)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县委实施细则的要求,7月23日,太和县城管局召开专题会,学习落实《进一步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会上,局办公室主任李森就持续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如何治理,提出三点意见:

16494558064714102_42.png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政治和大局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领会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抓实做、务求实效,切实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不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

二要突出治理重点。要进一步突出治理重点,不断增强专项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围绕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私设小金库、公车私用、违规公款购买土特产礼品以及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这7个方面问题,采取干部职工自查和单位集中检查等方式,逐项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

三要强化建章立制。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认真做实做细源头治理和预防工作;对查找出来的监督和管理漏洞,建立完善相关制度,规范相关工作流程,努力形成有效防范和纠正作风问题的制度机制;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强化措施、建章立制,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