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省政协到颍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11 10:1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马光辉) 7月9日-10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率省政协及省直帮扶单位到颍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肖超英一行先后来到西湖镇大许村、程集镇时庙村、三合镇三星村、三塔镇张湖村,实地调研当地环境整治、扶贫产业发展以及社会扶贫等方面情况,随机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省直帮扶单位的驻村扶贫干部。

座谈会上,颍州区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省直各帮扶单位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省直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肖超英从阜阳市、区扶贫工作落实,省直帮扶单位主动担当,扶贫干部甘于奉献三个方面对颍州区的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颍州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脱贫攻坚为统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加大技能培训力度,持续优化乡村环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夯实扶贫基础、明确扶贫标准、突出专项整治,狠抓措施落实,高质量的做好脱贫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着力建好扶贫队伍,凝聚脱贫攻坚合力,确保颍州区顺利实现今年脱贫摘帽的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